我的聯絡方式:
你好!
本公司為專業代工廠,有兩台大型雷射,CNC雕刻切割機喔!
一,買家你好!本公司的產品為客戶訂制品,若有需求請告知你需要的詳細尺寸、厚度及大小、數量,我們會先給你報價,確定相關事宜後,才會要求買家下標並匯款喔!非常感謝你的體諒及支持!

(賣場所有樣品照皆為本公司為客戶製作的貨品,實品拍攝!請勿轉載!)本人是個非常非常講信用的人,絕對值得買家信任!請放心跟我做生意!

若有相關的問題需進一步探討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!
信箱:mmaxlin@yahoo.com.tw
地此: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41號1樓
本公司信箱:tcmax.lin@msa.hinet.net 


!!!確定要做並下標的的客戶:
若是確定要做,的話,需要您提供相關檔案(需要向量檔,如CAD檔,AI檔,Coreldrow檔)!

***因為我們的工作有一定的排程.可能要3到5個工作天我們才能給你製作完工!若是有提前製作完成我們會以電話通知你!製作的過程中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來電與我們探討!請在我的賣場下標!479.gif
***收到你的檔案和匯款後,我們會盡快為你處理!並會以好評通知你的!謝謝!

歡迎面交!(不論是室內.外招牌都可找我們代工!)賣場中的:公司行號*木板雕刻*泡棉字*壓克力*CNC雕刻*壓克力盒*壓克力字*壓克力雕刻*壓克力板*噴漆鋁板*珍珠板字*密集板鏤空*屏風窗花*,是我們工廠直接出貨.所以就會貨比三家都便宜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a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